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科研 | 人才队伍 | 仪器设备 | 合作交流 | 开放基金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马鞍山市科技局景维光局长一行来校对接校地战略合作事宜
2022-08-14 17:13     (点击: )

8月11日,马鞍山市科技局景维光局长一行3人,来校对接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在行政楼62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科研部部长张平松主持。

会上,郑明东代表学校欢迎景维光一行来校落实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事宜,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创新合作等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融入行业、融入地方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他指出,马鞍山市地处南京、合肥两大都市圈,是安徽融入沪苏浙的东大门和桥头堡,工业门类齐全,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他希望校地双方科研部门全面贯彻学校和地方政府达成合作发展共识,不断创新合作发展机制,推深做实校地战略合作的具体任务。

景维光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他介绍了马鞍山市近年来的科技工作发展主体定位、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创新平台建设扶持政策、马鞍山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等情况,表达了马鞍山市对此次校地战略合作高度重视,期待双方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马鞍山市科技局区域创新科副科长杨晴、办公室副主任蒋李炎和校科研部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矿山智能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6288330  信 箱:jxks@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