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科研 | 人才队伍 | 仪器设备 | 合作交流 | 开放基金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朱恒银教授又一劳模工匠精神教育基地揭牌
2023-02-15 13:04     (点击: )

2月1日,六安市直关工委为舒城县高峰乡安徽理工大学教授朱恒银劳模工匠精神教育基地举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劳模工匠精神教育基地由全国道德模范、大国工匠、安徽理工大学教授、中国好人朱恒银创建,位于舒城县高峰乡,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为徽式建筑。设立了劳模工匠事迹、地质科普、乡愁采风、文化阅览4个展厅,共展示实物300余件,图片200余幅,视频影像短片10余部。劳模工匠事迹展厅分为四个板块,展示了朱恒银的人生历练,砺行致远的风采人生。在地质科普、乡愁采风、文化阅览等展厅,引领人们走进地质科学,认识世界,博览典藏群书,领略乡俗文化,感受别样体验。

此次六安市直关工委为朱恒银劳模工匠精神教育基地授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对劳模工匠精神、科学家精神的弘扬和教育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安徽文明网)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矿山智能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6288330  信 箱:jxks@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