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网 · 招生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科研 | 人才队伍 | 仪器设备 | 合作交流 | 开放基金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煤炭学会秘书长王蕾来校指导青年人才工作
2023-02-15 13:03     (点击: )

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会见了中国煤炭学会秘书长王蕾。

(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对王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学校正处在新发展阶段的起点,需要中国煤炭学会持续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对青年人才的鼓励和支持。郭永存要求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青年教师树立高远目标,保持科研定力,持之以恒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袁亮感谢中国煤炭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及对学校青年人才发展成长的关注和帮助。袁亮结合自身从事煤炭事业工作的发展经历,对青托入选者及全校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心怀国之大者,培养团队精神,做实科技创新,产出优秀成果,走好人生的学术之路。不断创新发展,勇于担当,精于追求,向着学科科研领军人才方向迈进。

王蕾表示青年工作是学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学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会今后将继续发挥好作为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新媒体宣传平台等的作用,为青年人才成长发展提供更多资源,发挥好学会“托”和“举”的力量,助力煤炭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四位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先后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和科研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在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引领下,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学会和学校的培养,为行业和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火热青春。

校科研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矿山智能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 话:0554-6288330  信 箱:jxks@aust.edu.cn